放学了噜..
写blog写blog..
今天没有什么上到课..
爽爽^^哈哈..
跟欣芃一直拿pas出去long gai..
还跟丽去1.5班"坐"..
得空到要命..
睡了整天觉==不懂做莫今天就酱累的..
看到吖奶他们噜..他们去拿成绩..
可惜我今天没有看到宝贝..
他没有去"毒书"..很忙的噜你..
又是一样讲成绩..
KH!!56%噢...
订正订死我了啦..
失望噜..背到酱辛苦都没有用.....
哈哈..突然间想到今天Form5的..吖晴哥哥他们..
很的空的恶..
今天他们好像跟ah chok玩捉迷藏酱..
不爽啦><..给ah chok骂..
算了噜..
今天PRS开会噢..
下个星期要orentasi了..
又来..
不过总好过以前做prefet的..
要做orentasi book了吖..
吖劳..你最经怪怪的..
什么事吖你..^^
觉得你很疼我了..哈哈哈..
吖劳..你最经怪怪的..
什么事吖你..^^
觉得你很疼我了..哈哈哈..
哈哈..
宝贝..我今天特别想你...^^
宝贝..我不奢望你会让我幸福..
但..我会把最好的统统给你..
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..^^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