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丽 ==
阿楠 ==
回家想到你们都想哭了啦 T^T
其实我想试..
可是我不敢..我宝贝也不给..哈哈~
安琪..对不起..去下就走去看戏了..
paiseh吖~你今天玩到开心没有吖?
哈哈..无聊吖我 ==
哈哈~C.S..今天跟你聊了很多吖~
我们的秘密..哈哈..
"你拿了我的第一次叻"..因为hor..我米有试过单独和一个人去看戏的涅~
我宝贝都没有哦~哈哈..
阿奶..sorry T^T
我不是不要你的好意..不知道为什么..酱都会被打破..
谢谢你帮我们买蛋糕吖..
阿劳..不好意思吖~
害你心痛了...
小强..哈哈~谢谢你的K房..
我唱到心都舒服完了..你唱歌..超超超高音的 !!哈哈..
观琪..你怎样了..
担心你..怕打给你..你又会被你妈咪骂..
打了你又不在...
最后还好知道你没有事..
打了你又不在...
最后还好知道你没有事..
哈哈~老公~到你了拉~
今天发你脾气..对不起嘛..
我我我..真的是哭了咯..
不开心啦..你酱迟才去..
不过算了^^爱你吖^^
我们几38恶~看人家哇..你啦~哈哈~
不过算了^^爱你吖^^
我们几38恶~看人家哇..你啦~哈哈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