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天上早上班吶..
很冷吖..一节40分钟哇..
用来睡觉就有 == 跟观琪[欣芃]聊天~爽爽^^[喝面包吃牛奶的她]
还要下两轮课..食堂济到..今天我们两轮都坐在圆桌..聊天聊天^^
哈哈..喝了整支水..一直要观琪陪我上厕所..hiak hiak~
看到肥猫><""
今天去2(2)窗口那里mok某人..
哪里知道跑回去给小杨看到 ==
在门口那里讲讲讲!!
在门口那里讲讲讲!!
我8字跟他不和的啦..==..傻吖!!谁要跟他gap得来哦..
唉....我的成绩怎么那么差..别人可以拿100分..我却拿76分吖!!死moral!!可能我没有道德噜==
SCIENCE!!我恨你!!87分!!拿来笑咩?!!唉....
今天丽问了我1个问题..
[你真的认为自己幸福吗?]
........
我还想着涅....我明明答了她..还要想什么..
难道我被你们讲中了..我真的在骗自己??
蔡雯萱你自己爱就好嘛..不要酱38了啦..
安琪..哈哈..想到你都好笑-.-
臭吖晴..骂我们猪哇..你才是..[猪嫂]..哈哈..
颖馨,吖楠..哈哈..[fucking]
tomato!!你好耶!!开学第一天就踩到我的鞋..
没有死过吖你==
王志辉!!^^
我很开心..你好像没有那么介意那件事了....
王志辉!!^^
我很开心..你好像没有那么介意那件事了....
宝贝吖..
我不会令你失望了的吖^^哈哈..
对不起嘛.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