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trust for u..


昨晚很早睡..
老公更早..9点多就去做猪了涅..
哈哈~当然咯~前天都没有什么睡到..

老公对不起吖..
我很迟才起身陪你吖..哎哟><
真的是没有用的..[答应你不讲自己没有用了吖]

老公对不起吖..
我早上又发神经了..
你可以骂我可以怪我..
就是不可以离开我..
我竟然傻到要你忘记我..
想到都心痛涅..

老公..
我不是不信你..
是因为你曾经伤害了我对你的信心..
让我不敢进一步的再信任你..
可是现在..
我会努力改变..
两天没的看你吖..
也没得和你信息..
肯定想死了的..
你也要想我吖..^^

想到你唱歌唱了酱久就好笑..哈哈..
你的样子更可爱..哈哈..

爱你....muack..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终于拿完签名了..^^

拿完签名了噜..
今天超级傻的..
45下课的时候..跟欣芃在4.5班旁边一直等陈家贤学哥..
原来他已经进PRS room..==

[[Baby Baby Baby noo~]]
想到都傻><

哈哈..
欣芃吖..
今天又赢了噜..
开心死我了..
38的咯..
酱都可以跟宝贝啪下拖..

累到我半条命吖..
没有睡到觉><..
黑眼圈深了..
OMG!!
要早点睡了啦..

宝贝..
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..
你有时真的让我很爱你..
有时却害我很讨厌你..
昨晚跟你讲电话几开心吖..
其实哦..我那时很累了的叻..
死顶..
我知道你也是的咯~哈哈~

~你不知道我今天听了..
有几难受..
算了吧..
你不会知道的..
[I HATE THAT PEOPLE!!]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Today..
一早跟吖赖从小学走路去噜..
欣芃没有一起..
跟吖赖聊聊天..
不错下滴..

原来那个王志辉是酱的mak样的..
原本以为他改变了不少..
都是酱..
..
记得不要想他了..
不值得..
ONG CHEE HUI!!I HATE U!!

丽丽..
你怎样了?..
问清楚了吗?..
不要想太多先..
我认识的张佩丽是很坚强的^^
加油^^

今天一直走来走去..
很迟才回班 XD
嘻嘻..拿签名拿签名..
还跟中1的牵着手酱久..
还好最后学个给了我们签名..
谢谢学哥学姐吖..
有点拿上瘾了..
也有点不想拿了..
[[paiseh..我讲话就是酱的傻样的..哈哈]]

今天不懂第几轮下课的时候..有人被关在新blok的女厕所窝..
我去做8..
跟吖赖去办公室要找ah chok..
他们讲ah chokoffice哭窝..
不惹的..
不要找他..
ong yoke ying..
哈哈..[老姑婆]
他好像找ah teo一起去settle..
哈哈~厕所有救了涅..

今天跟宝贝讲了一句话..
放我飞机..
坏坏..
不过算了噜..
反正今天一直看到你..
补回了^^
哎呦..快点起身陪我吖你..
又不舍得吵你><

哟哟哟..
今天吖..khairul节的时候..手酸了噜..
又臭..好心你们洗洗袜子啦..
[郑家吉吖..李伟康吖..我在讲你们..XD]

安琪吖..
tqtq..
帮我绑鞋带叻..
幸福到..

吖劳吖..我今天看到你很多轮料..
哈哈~想你了噜..

哈哈..今天和欣芃在班唱歌唱到要走火入魔料..
过瘾..明天再来吖..
sweet的窝..
有你的傻B等你放学..嘻嘻..
开心死你料..
我今天赢了涅..
明天要逼你恭喜我料..XD

还有很多懒惰写料..
朋友们..
提早祝你们愚人节快乐..

最初的今天..没有了任何价值..

今天31..
原本是我和你很有纪念的一天..
我和你一起的8个月..
可我..
并不没有想象中的开心..

因为很多事都改变了..
我不想这样..
这样不好..
== 我在讲什么哦..
发神经..

宝贝..

你和我在一起开心吗?..
不开心吧?..

宝贝..
你还想和我一起吗?..

宝贝..
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?..

宝贝..
你和我一起幸福吗?..

宝贝..
我告诉自己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..
可能吗?..

怎么我们之前..
出现了那么多的问号?..


10点了..
你到现在都还没醒..
每次有什么..
都是我自己度过..

[[蔡雯萱吖..人家他累嘛..]]
几厉害安慰自己..><

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stomachache..T.T

今天一早就肚子痛了啦..
到小学的时候妈咪问还要去没有哦~
我竟然讲要..==..
coz..要看宝贝嘛..

要开周会的时候痛到哭 -.-
佩服自己~哈哈..
丽丽陪我去toilet搽风油啦..
整身风油味..

上了几百轮toilet..
[讲搽风油..其实要ponteng罢了的吶..哈哈]
小羊讲我虐待自己 ==
叫我回家哇 ==
他才虐待自己叻 ==
我爽吖..就是不要回吖..

今天在班跟欣芃两个在那里唱歌..哈哈~38..
[第几个一百天]的开头想到头都爆==
不过最后给我想到了..yeah!!^^

宝贝..
我想告诉你..
我并不是生气..
而是......
不告诉你..
我想告诉你..
我失望透了..



ok.^^
88..
Today..nothing to say.. haha..
see jor darling many times loh...
happy!happy!..

sms..sms..sms..
all day sms with darling only..

这样爱你很可怕..❤

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你幸福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蹋地死心 原來出於私心我也覺得我好可怕


nice^^ 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木吖~

aiyerr....
今天看到那个傻宝贝4轮了吖~
跟那个吖peng在班算..
哈哈~他输了啦..他看到他的小强3轮罢了..
yeah!!....

今天一早去到要去办公室拿签名><..
小羊叫我和芃过去~
我讲迟点先><..
他竟然走过去周老师那里..
讲讲讲!!烦到死!!

虽然我很不爽..
但是不想讲出来..
算了吧..
事情然它过去吧...
累了..
吵下去..
也是我们输的..
人家爸爸【大佬】来的啊~==..
怕他咩..来杀我啦~!!

..今天不敢去跟学哥学姐哪签名==
心里有鬼吖..

吖劳吖..
吖奶吖..
安琪吖..
丽丽吖..
欣芃吖..
楠楠吖..
吖晴吖..
fucking mother..
还有很多啦..
我很想你们吖..
尤其是你吖~傻宝贝..

蔡雯萱..
开心点!!...
不要再想有的没的了..
你有他已经很幸福了..
这些都是你的选择..

符徕骏吖..
我爱你..
我真的很爱你..
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..
只要你在我身边..
我无怨无悔..没什么奢望了..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闷...♥

老公..
我又原谅你了啦..
我真的很笨的啦..
谁叫你是我家男人吖..不心软都不可以噜..

这个傻脑吖~
整天就只会想你..想你..想你..
米有用了的啦~哈哈..

[[女人很善变的涅]]
昨天骂你..讨厌你..
今天就疼你..关心你..
变到几快吖~

老公..我爱你..

不知道在做工的你..现在累不累吖..
有没有在想我吖..